【凹凸世界】金瑞cp相性一百问

※没什么营养的傻白甜,第一次写这种题材

※心血来潮之作,我流金瑞

※ooc有,第一段用了金旧设的中二名言

※世界线延续上篇文,可以当独占欲的番外看待,单独看也不影响

前文链接

真的很傻谨慎阅读

 

 

 

ok↓?

 

 

 

1 请问您的名字?
金:“逆流吧命运,起舞吧星辰,众神震怖的禁断之力啊,呼唤出我封印千年的真名吧,来自超级大魔王金……”
格瑞(转头):“笨蛋,说名字不需要这么长。”
金(可怜兮兮):“格瑞,我这不是想初次介绍能有气势一点嘛。”
格瑞:“……随你了。”

 

 

 

2 年龄是?
金:“15。”
格瑞:“17。”

 

 

 

3 性别是?
金:“我可是登格鲁星首屈一指的男子汉。”
格瑞:“男。”
金:“但小时候我第一次见到格瑞,差点以为他是女的。”
格瑞:“……”

 

 

 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金:“姐姐以前夸过我是乐观向上,勇往直前的好孩子,我今后也不会辜负她的期待的。”
格瑞:“除了我的目标,其他的我不会在意。”
金(不依不饶的打断):“怎么会?小时候格瑞虽然对我不理不睬,但我生病了碰到姐姐不在家,都是格瑞自己背着我去镇上的医院的,格瑞明明是个很温柔的人。”
格瑞(顿了顿):“真亏你还记得。”
金:“那当然,格瑞为我做的每一件事,我全都有好好装在心里哦,我最喜欢格瑞啦。”
格瑞:“这种事不用天天挂在嘴边。”

 

 

 

5 对方的性格?
金:“哇哦……应该是酷吧……”
格瑞:“傻。”
金:“格瑞你都不夸夸我,真过分。”
格瑞:“对笨蛋没什么好夸的。”

 

 

 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金:“这个我记得我记得,是和姐姐在幼年的时候从水晶森林捡到的格瑞,当时他的飞船完全坠毁,再也回不去家了,于是我们就把他带了回去。”
格瑞:“当时的我无处可去,于是被他们家收留。”
金:“可是格瑞你当时好冷漠啊,整整三天都没跟我说过一句话。”
格瑞:“不是三天,是三个星期。”

 

 

 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金:“从天而降的小王子,就像童话故事书里写的一样,格瑞抬头看我的那一刻,我发现他的眼睛真漂亮。”
格瑞:“是很久不曾见到的……天空的颜色。”
金(大惊小怪):“原来格瑞你一直是那么看待我的,嘿嘿不会从那时候就喜欢上我了吧。”
格瑞(别过头):“没那么早。”


【这就是传说中的天降(物理)竹马?】

 

 

 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金:“格瑞的话,我全部都喜欢,找不出一点不喜欢的,格瑞你是不是也这样呀?”
格瑞:“不是。”
金(鼓起腮帮凑近):“你还没说喜欢我哪一点呢?”
格瑞(一把推开金的头):“不想说。”

 

 
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金(斩钉截铁):“不陪我玩,不说喜欢我哪一点。”
格瑞:“总缠着我。”
金:“我告白的时候你可不是那么说的。”
格瑞:“谁叫你是笨蛋。”

 

 
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金:“好,非常好,我和格瑞怎么可能不好,诶格瑞,所以相性是什么?”
格瑞:“……由此可见,不好。”


【看出来了……】

 

 

 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金:“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。”
格瑞:“金。”


【我记得格瑞你还喜欢叫白痴和笨蛋。】

 

 

 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金:“不要叫我笨蛋,我现在很强的格瑞。”
格瑞:“无所谓。”

 

 

 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金:“还用说吗?格瑞一定是只猫,每次都臭屁的留个背影给我讨不了好。”
格瑞:“隐藏在羊群中的幼狼。”
金:“格瑞,我觉得你不是羊,不然你岂不会被我一口吃掉。”
格瑞(好笑):“你的重点是这个?”


【难道不是已经吃掉了吗金】

 

 

 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金(数着手指头):“牛奶,头巾,腰带……连我们小队的标志都是格瑞腰带上的图案呢,我特意选的。”
格瑞:“送什么他都会喜欢。”
金:“因为是格瑞送的!”
格瑞:“他想要什么都会写在脸上,很好猜。”

 

 
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金(盯着旁边的人):“我想要格瑞。”
格瑞(移开眼):“白痴。”
金:“格瑞你想要什么我回去送你好不好?”
格瑞:“没什么想要的。”

 

 

 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金:“格瑞有什么事总是不告诉我,每次都自己一个人解决。”
格瑞:“告诉你也没用。”
金:“为了保护你,我每天都有在努力变强。”
格瑞:“先保护好你自己吧。”
金:“格瑞你不相信我?”
格瑞:“哼。”
金:“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只是怕我遇到危险,我会证明给你看的。”

 

 

 

17 您的毛病是?
金:“做事冲动,想得太少,太弱每次都是格瑞在保护我。”
格瑞:“没有的事,金,你做你自己就好。”
金:“格瑞~~”
格瑞:“我的毛病,或许我该多给金一点信任。”
金(扑了上去):“格瑞!”
格瑞:“放手。”

 

 

 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金:“为自己考虑的太少。”
格瑞:“下次碰到我有危险时他别再傻乎乎的留下。”
金:“格瑞,我死都不会扔下你的。”
格瑞:“别说傻话。”

 

 

 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金:“对我说‘别跟着我’。”
格瑞:“我说了‘别跟着我’,还非要跟着我。”

 

 

 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金(支支吾吾):“用矢量箭头把格瑞绑起来的时候……”
格瑞:“闭嘴。”
金:“我错了格瑞。”
格瑞(沉默了一瞬):“每次我离开他的时候。”


【金你是会玩的,矢量play】

 

 
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金:“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了。”
格瑞:“……是恋人。”

 

 

 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金:“寒冰湖,两个人一起去的,格瑞陪我玩了冰雕。”
格瑞:“顺便去取回我的刀。”
金:“他的烈斩是被我搞碎后送过去修复的。”

 

 

 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金:“格瑞重伤初愈,一路上看见魔兽都是我抢着出手,他看起来心情不错。”
格瑞:“跟以前一样没什么变化。”

 

 

 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金:“我也不知道算什么程度,其实我当时心里很忐忑。”
格瑞:“我拿回刀后,主动吻了他。”
金:“我吓了一大跳,但是我好高兴啊格瑞,可是过后你又不让我亲你了。”
格瑞:“你可以少说两句。”

 

 

 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金:“没有特定的地方,基本上只要跟格瑞两个人独处,都算是在约会吧。”
格瑞:“差不多。”

 

 

 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金:“看星星,每年格瑞生日的时候我都会带他去看一晚的星星。”
格瑞:“他生日那天我不会修炼,专门陪他玩。”
金:“格瑞对我最好啦。”

 

 
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金(难以启齿):“应该是我。”
格瑞:“他。”
金:“对不起,格瑞,那时候我意识不清醒,对你做了很多过分的事。”
格瑞:“金。”
格瑞:“我原谅你。”

 

 

 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金:“很喜欢很喜欢,喜欢得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。”
格瑞:“我答应过,不会再离开他。”

 

 

 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金:“当我意识到我爱格瑞的时候,差点就失去了他。”
格瑞:“白痴。”
金(小心翼翼):“那格瑞,你爱我吗?”
格瑞:“你说呢。”
金:“……”

 

 

 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金:“每次拒绝我的时候。”
格瑞:“每次对我开口的时候。”

 

 

 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金(半黑化笑):“我也不能保证我会做出什么事……”
格瑞:“正好。”
金:“格瑞,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我是不会变心的。”

 

 
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金:“不原谅,格瑞是我的。”
格瑞:“不想原谅。”

 

 

 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金:“格瑞会晚来肯定有他自己的原因,我相信他。”
格瑞:“一般我会亲自去找他。”
金:“每次迷路了都靠格瑞来带我回去。”
格瑞:“小时候他就这样,习惯了。”

 

 

 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金:“格瑞强忍着不叫出来……你把刀放下呀格瑞,我不说了还不行吗。”
格瑞:“笑起来的时候。”

 

 

 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金:“每次我遇到危险,格瑞千钧一发救下我的那会儿。”
格瑞:“他每次被袭击的时候。”


【对幼驯染来说,虽然这种事经历的最多,但你们好像误会了什么吧】

 

 

 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金:“终于能保护一次格瑞的时候。”
格瑞:“看心情。”

 

 


39 曾经吵架么?
金:“不敢,格瑞平常就没时间陪我,吵架了他正好不用与我和好了吧,我是不会让格瑞得逞的。”
格瑞:“确实有这样想过。”
金:“呜哇格瑞你果然这样打算过。”

 

 

 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金:“没有,以后也不会吵的。”
格瑞(不屑):“我都是直接动手。”
金(尬笑):“哈哈,格瑞说得没错。”

 

 

 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金:“我抱住格瑞蹭一蹭撒撒娇,他就拿我没辙了。”
格瑞:“我什么也不用做。”

 

 

 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金:“希望希望希望,下辈子我还要和格瑞在一起。”
格瑞:“如果可以,我希望金不要再遇到我。”
金:“我不管,格瑞,无论你去哪我都会再次找到你的。”
格瑞:“随便你。”

 

 

 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金:“一直。”
格瑞:“随时。”

 

 

 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金:“会想和对方无时无刻都在一起。”
格瑞:“他已经做到了。”
金:“所以我说了从小就在喜欢格瑞嘛,格瑞你是不是保护欲?”
格瑞:“是。”
金:“以前一直是你保护我,以后轮到我保护你了,格瑞。”

 

 

 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金:“格瑞对我说不要的时候。”
格瑞:“……”
金(做了个鬼脸):“格瑞你要是觉得伤害了我,以后就对我主动一点,我不介意的。”
格瑞:“不要。”
金:“呜呜呜格瑞你果然不爱我。”

 

 

 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金:“紫罗兰,跟格瑞眼睛一样颜色的花。”
格瑞:“向日葵。”
金(震惊):“难怪格瑞小时候你最爱练剑的地方能看到好大一片向日葵花田。”
格瑞(努力维持面无表情):“我忘了。”

 

 

 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格瑞:“有,关于我的身世,但是现在还不能告诉金。”
金:“有,不过我会等着格瑞愿意告诉我的那一天。”

 

 

 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格瑞:“呵。”
金:“格瑞那么厉害,不知道我要多久才能追上他的脚步。”

 

 

 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金(无奈摊手):“格瑞不想公开也,该知道的人都知道了。”
格瑞:“没告诉过别人。”

 

 

 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金:“我活着的每分每秒。”
格瑞:“直到我死亡的那一刻。”

 


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金(眼神游移):“我……我是……下面那个……”
格瑞(打断):“他是攻。”
金(坐立不安):“格瑞……”
格瑞:“没什么好隐瞒的。”

 

 

 

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格瑞:“这是我当时安抚失去理智的他唯一的手段。”
金:“格瑞,对不起。”
格瑞:“笨蛋,我说过不需要你道歉。”

 

 

 

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格瑞:“没什么不满意。”
金:“格瑞,要是你想我也可以……”
格瑞:“不想,就这样吧。”

 

 

 

54 初次H的地点?
金:“记不清了。”
格瑞(停顿了一会):“是一个偏僻的狩猎区。”

 

 

 

55 当时的感觉?
金:“记忆很模糊。”
格瑞:“除了疼没别的。”

 

 

 

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格瑞:“失控暴走状态,跟平常的他截然相反。”
金(沉默):“我只记得格瑞流了很多血。”

 

 

 

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金:“格瑞,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格瑞:“自己回去,别跟着我。”

 

 

 

58 每星期H的次数?
金:“没有数过,不过我和格瑞不是经常做。”
格瑞:“看情况。”

 

 

 

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金:“我都听格瑞的。”
格瑞:“……”
金:“要是你想了一定要告诉我啊格瑞。”
格瑞:“……”

 

 

 

60 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金:“格瑞会很害羞,当然我也是。”
格瑞:“金高兴就好。”
金:“明明格瑞你也很享受的嘛,哎哎格瑞你别不理我啊。”

 

 

 

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金:“说出来感觉很不好意思,还是就让格瑞一个人知道吧。”
格瑞:“无聊的问题。”

 

 

 

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金:“格瑞你放心我不会乱说的,别用一副要杀人的表情看着我。”
格瑞(满意的收回刀):“你知道就好。”

 

 

 

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金(忽然脸红):“很好看。”
格瑞:“……金会很可爱。”
金(兴奋):“真的吗格瑞?你从来没跟我说过这个。”
格瑞:“你给我安静一点儿。”

 

 

 

64 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格瑞:“对象是金的话不讨厌。”
金:“我只喜欢跟格瑞做。”

 

 

 

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金:“床上吧。”
格瑞:“找系统兑换随身帐篷很方便。”


【格瑞你的话信息量真大】

 

 

 

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?
金:“有什么特殊意义吗?”
格瑞:“没有。”

 

 

 

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金:“都有,不过做完以后会跟格瑞一起洗泡泡浴打水仗,小时候我们最爱玩这个。”
格瑞:“答应了要陪他玩。”

 

 

 

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?
金(十分得瑟):“格瑞答应再也不会离开我了。”
格瑞:“从第一次的时候他就很执念这个,只剩本能了还一遍遍在我耳边念叨。”
金:“格瑞你不会骗我吧。”
格瑞(伸手摸了金的头):“我会遵守约定。”

 

 

 

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金:“当然没有。”
格瑞:“不可能发生。”

 

 

 

70 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金(脸色苍白):“我……”
格瑞(及时握住金的手):“那不是你的错,是我自愿的。”
金:“格瑞……”
格瑞(把金的手贴到自己心脏部位):“感受到了吗,一直都在你这里。”

 

 

 

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格瑞(冷漠):“不可能有人对金做得到这种事,如果有,我会杀了他。”
金(欲言又止):“格瑞那么强,如果不是我,他不会中招的。”
金:“格瑞,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格瑞:“不需要,这是我自己的事。”

 

 

 

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金:“会啊。”
格瑞:“……”
金:“所以每次都要磨蹭好久才能进入正题,对吧格瑞?”
格瑞:“这种问题不要向我求证。”

 

 

 

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格瑞:“我的朋友只有金。”
金:“我一定不认识他们,是哪位参赛者的复制技能来恶作剧的吧。”
格瑞:“凹凸大赛是个你死我活的地方,这样来接近你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目的,你不学会警惕,恐怕到最后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”
金:“你可别吓我格瑞,再说这不是有你吗?”
格瑞:“哼。”


【话题为什么会歪到这么正经的方向上?】

 

 

 

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金:“不擅长,但我会努力学的。”
格瑞:“不要在这种奇怪的地方燃起斗志。”

 

 

 

75 那麽对方呢 
金:“想象不出来格瑞怎么擅长。”
格瑞:“金以前从来没接触过这些。”


【也就是说都不擅长喽?】

 

 

 

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格瑞:“别说话。”
金:“我偏不,我就要说,格瑞我喜欢你我喜欢你。”


【知道你们平常都在说什么了】

 

 

 

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金:“说出来格瑞会杀了我的。”
格瑞:“哼,算你有自知之明。”
金:“但其实格瑞很喜欢用他的头巾将我的眼睛蒙住,没看到过几次。”
格瑞:“金,这是最后一次警告。”
金(双手使劲捂住嘴):“唔……”

 

 


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格瑞:“其他人想死可以试试。”
金:“我完全没兴趣诶,我喜欢的人只有格瑞一个。”

 

 

 

79您对SM有兴趣吗?
格瑞:“没兴趣。”
金:“对不起,格瑞。”
格瑞:“说过很多次了,我不需要你的道歉。”

 

 

 

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格瑞:“我无所谓。”
金:“那一定是格瑞不再喜欢我了吧。”

 

 

 

81 您对强奸怎麽看?
格瑞:“……”
金:“非常厌恶。”

 

 

 

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格瑞:“不想回忆起来。”
金:“我失控伤害到格瑞的时候。”

 

 

 

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金:“某天紫堂和凯莉回来得比平常早的那次。”
格瑞:“不要再说了笨蛋。”

 

 

 

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金(快速看了一眼格瑞):“有。”
格瑞:“这个话题到此为止。”

 

 

 

85 那时攻方的表情?
格瑞:“不敢看我。”
金:“不能怪我,毕竟从来没有见过那样的格瑞嘛。”
金:“格瑞,我还能继续说下去吗?”
格瑞:“不行。”

 

 


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金:“我自己来回答吧,我们的第一次姑且算是,那时的我很恶劣。”
格瑞:“我不在意。”
金(深吸一口气):“我知道我做什么都没法弥补,但从今以后我会保护格瑞不受一丝一毫的伤害,格瑞,请你相信我。”

 

 

 

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格瑞:“他能不大开杀戒清醒过来最重要。”
金:“幸好有格瑞在,我才能每次都能恢复自我。”

 

 

 

88 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金:“格瑞。”
格瑞:“没有想过。”

 

 

 

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金:“当然啊,我最喜欢格瑞啦。”
格瑞:“还行吧。”

 

 

 

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金:“矢量箭头算吗?”
格瑞:“……”

 

 

 

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金:“预赛结束后不久。”
格瑞:“跟他一样。”

 

 

 

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金:“是。”
格瑞:“是。”

 

 

 

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金:“额头,以前姐姐不在时格瑞会给我晚安吻。”
格瑞:“不想说。”
金:“这个我知道哦。”
格瑞:“金。”
金(吐舌头):“放心好了格瑞,这是我一个人的秘密。”

 

 

 

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金:“喉结,一抬头就能够到的位置呢。”
格瑞:“脸,金的脸从小就很软。”
金(狐疑的目光):“以前我就怀疑,格瑞你是不是趁我睡着时偷偷亲我的脸,我果然没猜错。”
格瑞(不为所动):“呵。”

 

 

 

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金:“……卖萌撒娇。”
格瑞:“叫他的名字。”

 

 

 

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格瑞:“明天去哪儿狩猎。”
金:“大脑空白。”

 

 

 

97 一晚H的次数是?
金:“一到两次,格瑞白天战斗消耗过度的时候我都不会太折腾他。”
格瑞:“看金的意愿。”

 

 

 

98 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格瑞:“金会帮我脱。”
金:“这点小事就不用劳烦格瑞自己动手了。”

 

 

 

99 对您而言H是?
金:“表达爱意的方式。”
格瑞:“我不会说好听的,就在这方面满足金吧。”

 

 

 

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金:“无论挡在我们前方的是什么,我会陪你走到最后格瑞。”
格瑞(勾起嘴角):“既然做好了觉悟,就来吧。”

 

END

 

更多我流金瑞→产粮目录

 

评论-54 热度-2319

评论(54)

热度(2319)

  1.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夜殇 / Powered by LOFTER